Sunday, January 23, 2011

20110123

对我来说时间过得很快。
因为我每天处在的环境一成不变
所做的事情也一样,就像在上一堂不会结束的课。
听见了很多故事,体会很多生活百态。
我等你们回来时一起分享。
我的同事是个不错的人,她的故事让我挺同情的。
但我也很感动,因为她的身边有一个守护她的朋友。
她不轻易相信人,总爱在乎别人的想法。
但我却把我的想法告诉她。
当下,我还挺庆幸我自己领悟的生存之道在这时候派得上用场。
我没说别的,我只告诉她:做自己最重要。
其实,我还蛮幸福的。
因为至少我现在遇见的都是一些挺可靠的朋友。
毕竟,面对他们,我是用真心。
可以不必害怕的说出自己的心事
开玩笑的打闹,挺好的。
但,她不能。
每天总顾及别人的感受,这种生活,难。

最近发现有些无心的动作,其实会带来许多的震撼。
或许对方觉得微不足道,但我心中却有满满的感动。
但我不会说出口,我记得就够了。

我现在不断训练自己,学习忍耐。
忍耐,为了不必要的麻烦
忍耐,为了减少纷争
忍耐,为了提高自己的品格。
我要让自己变得更好。=)

你一直以来都很好。
我了解自己的无理取闹。
我的毒舌,把我给害惨了
我的直接,总让你心碎满地
我的固执,让你挺难翻身的
但是,我是死要面子的人。
有时我的口是心非,你看不出来
因为你还没有很了解我。

我不断的倒数,为的你们的归来
我无聊的日子重复着
也许只有那么叮点时间见面
但我还是想和你们说说话、给个抱抱
要记得我不断想着你们。

工作时
遇见老朋友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