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20110124

我发现 做工时可以遇见蛮多人的。
让我无法忘怀的,是遇见了老师
简单的聊天,并没有多少问候,直截了当的问出我的想法
当下我才发现曾几何时我开始变得如此坦荡荡?=)
和老师了解近况,也述说我的感受
老实的道出我的确还蛮想念中学生涯的
老师说:人生就是不断的变化,直到你觉得厌了
也许吧,现阶段的我,的确该好好珍惜。
晚上放工和buddy有了小聚,虽然我们几乎每天见面。^^'''
挺自然的说出想法,没有掩饰。
所以说,我真的喜欢和朋友聊天。
有能够了解自己的人是一辈子最幸福的事了。
我们聊了很多,不同的领域
世界上有很多不同的人
有人让你爱,有人让你厌
这是无法改变的定律
所以做人真的难。
总之,过程挺享受的。
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是想写写、说说
今天站在你们曾经站过的地方,
不断提醒自己,你们要回来了
心里忍不住自然有难得的喜悦,你们好吗?
今天聊到了有关恩恩的话题,还是离不开顽皮的味儿
但是还蛮担心你的,想快点见到你们。=)

我要变成坚强的女性
不被男人欺负的女强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