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你的存在。=)

不允许自己难过
不允许自己寂寞
不允许让自己觉得没有价值
因为你 一直是你
说着 你没有一个人 我在
不必特地想着话题
就会有一大堆乱七八糟的言语
有些没有说出口的情绪  你会在下一秒自己了解
这是默契
你一直明明白白知道我的感受
哪怕你不曾听过完整的结局
这是彼此的相互依赖
耳边的电话会不时地想起
偶尔会想和你来通电话
很想说
不曾寂寞
不曾难过
不曾失望
因为有你在。
一种缘分 相互联系。
请记得  你难过时 会有我
像你陪着我一样陪着你
那种鼓励与感动大过天
而却还起了很大的作用
你的存在验证了信任
相信我  开心难过都有你的份
毕竟上天派你来让我折磨你
要让你永远记得我。
很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