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你要笑着幸福






为你开心
你开始了新的生活
为你欣慰
因为结束了所有风风雨雨
为你高兴
因为你会很幸福

2011.11.21
她成为了别人的新娘
无法见证那喜悦的气氛
但脑海里依稀想象得到她穿着婚纱的美丽样子
想象得到把手交给对的他的那一刻
脸上扬起的相容一定很美
那一刻是幸福的吧?:D


亲爱的宝贝
披上婚纱的那一刻  你就是他的了
那一刻开始 你一定要幸福
那是我们说好的
说过了  无论我在那里
需要我的时候
就请打扰我吧
我们为着彼此的心不曾改变过

多少个日子以前
两个懵懂的小孩
在缘分之下相遇了
在无数个日子里、
说着彼此的故事
分享着对方的想法
才发现我们都是对方的镜子
我说什么  你都懂
我不否认 你让我快乐过
所以 我还是会担心你
未来  照顾不了自己
将来  难过时 还要死撑
务必记得我在哦。

宝贝
友谊永固
我的关心
在你血液里 的每一公分深处
那是我的记号

你和我
我们一定要幸福。
爱你。
ahki 宝贝不舍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