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20110318

昨夜,聊了。
發現有些事情心里放下了,還是有牽掛
那是關心。
之前發生類似的事情,
只有自己的意志力才能克服。
所以,沒差啦。
至少我知道。
你對我很好。
我關心你,就醬。
沒有過度的跨越,剛剛好就好。
只是,不會再是第一位。
因為開始有了選擇,但不代表會改變什麼。
有些事情是你自己也拿不定主意的。
可是心意還是依然不變。
這點我還是深深的相信的。
除了你,我還有別人。
但不是說我不需要你。
只是你要擁有屬於你自己的空間。
順其自然吧。
我不想再刻意提起什麼。
因為可愛説,那會激怒你。
其實我知道,我又不是笨蛋。
只是調皮,懂嗎?xD
所以這是我最後一次提起。
以後不會了。
因為還蠻怕讓你反感。
還有我覺得像你一樣的別人
應該不會出現了。=)


"無論你做錯什麼,我都不會討厭你
所以你可以放心的來找我。"
“好的一個就夠了。”


小小話語,引起迴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