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優琪的想法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堅強
每一件事都可以用理智的心態解決
但是  原來不是這樣
我還是會被感性給打敗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知道自己不應該如此  錯了就該去改
但是心里會自私的建設説  我想也有屬於自己討厭的東西
我只想單純的收藏自己喜歡的和討厭的
也許理智也是一種錯吧。
小時候學騎腳踏車時
無論跌了多少次,痛了多少回
還是會強忍眼淚的直到把它學會
但是現在長大了  似乎就忘了當初屬於自己的那股毅力
忘了跌倒了要在爬起來
記住傷痛 然後在下一次 在下一次 把路走得更好
如今的我  展現了自己脆弱的一面
想逃避  就算臉上永遠都在強顏歡笑
可笑的是  問題的根源連本身都搞不清楚
我想回到當初的我
沒有眼淚  只有堅強
那才是我
然而  堅強的背後 還是需要依靠的肩膀
我明白我不曾失去什麼
但我很自私的不想分享任何一切
那是任性吧。
我的骨子里總有小人的想法  連我自己都感覺驚訝
時間是最好的療葯
跌倒爬起來  抬頭看看  世界真的挺大
沒有人是為了配合誰而存在的
我也一樣  不可以要求別人改變
只有自己改變咯。



守護的天使只是暫時離開
愛  會回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