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說不出口,心裡明白

我想說
有些承諾放在心里說不出口
當初的約定  是我自己的無理讓它有所改變
但無法否認 小事情的線索讓我看見有些東西真的控制不了
但又何妨呢?
沒有人是為了任何人而存在的
我們都一樣
也許我太過偏激
放大了無關緊要的小問題
沒有其他  只因為我放你在心上
有位朋友說
把心放寬  一切都會雨過天晴
你相信嗎?
一個晚上  在淚水和感傷之中
我回到了原本的自己
用理智戰勝了感性
我想努力的把一切回歸原位
當初的我們本該如此
四十八個小時的回轉讓我覺得過了好久
今天醒來 像是做了一場很長很長的夢
這夢很真實  夢里我哭了好久好久
醒來時  想通了很多
像朋友說的不理你  我辦不到
但把心放寬一點  這點我還有少許的信心
為了自己的以後
我一定會設法把自己不要變得那麼鑽牛角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