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偶然发现自己的我

最近发生了很多意料之中的事,
有人恋爱 有人说不听 有人旧情复燃
太多种种 也知道有些事情已经不是自己可以轻易操控 所以选择沉默
像看电影一样的看好戏 心里都早已设定好故事的结局
有些事情我没有立场 也没有资格因为我不是主角 
只能静静保持沉默 就算我懂会有人不喜欢
最近 发现 我还真的是狮子座
我的天 我的占有欲好强
有人对我很好 给我全世界 我却要求拥有全宇宙
对于这样的我 我都有些無奈
因為我想不要這麼在意
所以盡量保持安全距離  但是還真的蠻難的
我喜歡你 喜歡你這個朋友
喜歡的讓我覺得你已變成我的 但不是
所以那瞬間 有種失去了什麼的空虛感
但是我卻什麼也做不了
只能對你有一定的距離  我不想這樣
但我控制不了
朋友  因為不想失去 所以我選擇不再繼續擁有
即便我懂  你真得很好
因為你的另一個你  已讓我有相同的感覺
所以  抱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