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20110708

闲来无事。
很期待今天。
有特别的原因
回想起昨天的对话
她说一切都是缘分
这话触动了我
也许吧
不是每个人都一样
不是每个人的人生都有这样的机会
我很幸运
我有。=D
笑笑的说,不去改变什么
不去强求什么
因为那样会更累
顺其自然吧
还是老话
来一刀挡一刀
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世界那么大
一定会有人比我们还难受
可是我想说
默契不是谁都可以有
关心不是对谁都可以给
然而既然关心
我们就珍惜吧
总有人在看着
难过时,会有依靠的
开心时。会有祝福的
因为我们不曾记起
因为我们跟本没有忘记

所谓的新生活没有惊喜
开始融入不来
希望自己可以很平静地度过
很意外见到自己的同乡
是个很纯真的人
谈得不错
可是不想招摇
简单就好
还有今天和班上的韩国朋友说话了
很可爱的人
和我一样都是宝蓝队的
希望我们会相处得不错


总之,我很好
会学会去适应
最期待的事就是放假了
我想好好读书
渐渐的感觉到压力了
会加油
想你们了
家人。朋友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