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20110728

心情写照
我一直在习惯生活
可是每当我认为我撑过了以后
不安感又会油燃而生
真糟糕
依然的不喜欢一个人
就算身边有很多人
可是不打算付出真心
因为现实是很可怕的
所以没错
我想念中学
我想念做工
我想念大家
就算过去是拿来回忆的
老实说 我一直倒数
想回去和大家见面
我努力地享受上课
只期盼时间可以过得快一点
我想念朋友
我想爸爸妈妈
还有你们

请记住
小伤对我有阴影
请小心
对我爱护有加
但是 安全感依然在
不是傻 是相信

我知道
我有好朋友
开心难过都会在
你给的感动
我感受到


HELP Moral study →bore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