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生日快乐。

亲爱的你
生日快乐。
我的宝贝,他口中的土拨鼠。
我们认识,不长。
但是认知,很久。
是一种很熟悉的朋友。
老实说,遇见这样子的朋友不容易。
每一次 看见你 其实都有满满的感谢
谢谢你在做工时带给我的快乐
谢谢你每次都让我酸你
谢谢你每次我发神经的时候都陪着我
谢谢你成为我朋友里可以说心事的对象
谢谢你愿意分享你的故事
谢谢你 每当我觉得挫败时 都会说 没关系
因为你 我发现自己好像在照镜子一样
我们是同样的人
一样的星座 一样的思想 一样的疯狂
想把我的快乐借给你
希望你每天都可以快快乐乐
想把我的微笑借给你
希望每当你遇见问题时
都可以微笑面对
想把我的勇敢借你
希望每当你受伤了都可以站起来
宝贝
人的一生不可能永远是快乐的
无论在什么时候 尝到了悲伤的滋味
都要面对 笑笑的走过去
我朋友说过
假如事情的结果不是好的
那说明事情还没到最后
所以  要记得我们是朋友
需要肩膀的时候 我在
想要分享快乐的时候 我倾听
今天 我送上满满的祝福
生日快乐
希望你会过得更好更快乐

友谊永固

宝贝Ahki上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