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有话说

我 不会轻易被看透
只有在朋友面前才表现真我
 过了很久了以后 我早已认为自己已经不去在乎别人的想法
因为那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然而 我还是不喜欢 不了解我 就评论我
我想说
在彼此不认识的界限中
我们都不懂对方是谁
因为既然我不懂你 我也不会多说什么
哪怕只是个问候
我一直很客气对待我不认识的人
一个微笑 是我认为最好的礼物
不必跨国那个界限
因为真的没有必要


无视了彼此的存在
在自己的世界过的好好的
不要战争 不要吵闹
不需要联系 不需要连接
只是这样 简简单单就好
假如忍受不了
我会绅士的
反击回去。
然后当作没有事情
老实说 从你口中说出来的我
好像变得一文不值
我清楚地说
假如拥有成全 也是我给的
不必对我有意见
因为我们就只是两条没有交集的平行线

我是我
请别对号入座。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正所谓;人不犯我,我亦不犯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