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我♥自己

我,自己有时也不了解自己。
谁真的懂得自己?
我,可以开心的大笑。
难过时,不会轻易掉泪。
朋友说我太过固执,总把心事藏心里。
不是。
是因为没有适合的人。
必须有很大的信任,我才会说。
任性吧。
自己不会背叛自己。
不说,就没有人知道。
说,会掀起不必要的风波。
我,讨厌吵架。
适当时机,我会说。
我没有不开心,还是很享受自己现在的一切。
只是,情绪化常常害死我。
没有原因的,单纯的找不到安全感。
适合的人,在不适合的时间,那就不适合了。
有点怪,那就是我。
管你喜欢不喜欢。
有时,不属于那之间。
有时,太过执着。
有时,就太轻易认输。
我,就是这样。
神经病。
现在,选择不了太多。
也不想管太多。
我没有emo。
只是不容易把情绪表现出来。
我自己都自认我演技好。
讨厌我的人,可以继续讨厌我。
懂得我的人,别觉得烦,当我需要你们的拥抱。
有些事我会去面对,
我不会逃避,
别也为我很脆弱,
我很坚强。
因为我不想身边的人倒下时,自己也跟着倒下。
这是一种愚蠢的坚持。
我,很爱我自己。
爱我爱的人。
爱那些爱我的人。
我,愿意为你们付出。
我想用自己的力量保护你们。
即便那是微小的可怕。
就算觉得我虚伪,
那也是你们自己的想法。
我知道谁对我好。
同样的我也会对他好。
我很单纯想要做我自己想要的。
可是讨厌那些谣言,就因为不认同我。
从来不喜欢针对谁。
想要重伤我,因为你们还不了解我。
不懂我,我更加不会理你们说什么。
因为我会把事实说给我想要说的人。
那就够了。真的。
这就是我。
那么固执。
我就是这样。
不择不扣的狮子座。
我是朋友眼中的ahki♥~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