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对不起,我想你♥

两杯热咖啡,心情是明白。
因为我对的人不是你。
如果我够坦率的话,我真想跟你说谢谢你,
没有和你的过去,就不会有我们现在各自的现在和未来, 谢谢让我明白,谢谢让我了解,谢谢让我懂得,让我不再遗憾。 因为你,让我懂得爱,学会爱。 每次都不敢提起勇气面对, 这次勇敢告诉自己,笑着说再见。
我一直在意,是因为放不开。
如今我开始学会放开。
答应自己爱自己。
别觉得疑惑,我只是没说出口。 你,谢谢你。
让我发现应该去珍惜我应该珍惜的。
过客,谢谢你的到来。谢谢你的离去。
让我学会,爱。 假如哪一天,想起你, 只能说,对不起, 因为曾经的那些记忆让我不自觉地想你了。
谢谢橘子。 你,对不起。此时此刻我想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