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这个妈妈,好坚强♥

她,我没有深入的接触。
我们只是老板与顾客的关系。
巧合之下,我们今天又见面了。
那是第一次,我很细心的听完她的故事。
她,一个三个孩子的妈妈。
背着丈夫背叛的背景,独立照顾三个孩子。
一天打三份工,睡觉不到三个小时。
目的只为了让孩子没有负担地继续求学。
在环境复杂的地方打工,也磨练出了自己不服输的个性。
孩子对于那个爸爸,没有任何希望。
当那个爸爸可以狠心的要害死自己的孩子时,
他们的心中再也没有这个人的存在。
这个妈妈,很坚强。
她说的很轻松。
“我什么都没有,有的也只是那个骨气。我想自己终有一天会活得很好。我要证明给他看,没有他,我们的生活也可以过得很好。不,是更好。一年我给自己一年,过了这一年,我就可以解脱了。其实,男人不可靠。可靠的男人不容易找。我想嫁,其实还可以再嫁,可是我不想再有一段失败的婚姻打乱我现在的一切。如今的我,自己赚钱自己花。想要什么就有什么。爱自己,爱我的孩子。很多人对我有很多闲言闲语,可是我不管,只要不要伤害到我的家庭。为了我的孩子我可以牺牲自己,什么都不要,甚至是性命。”
这个妈妈,说的每一句话都让我感动了。
孩子,是他唯一的支柱。
坚定的语气,震撼了我。
她给了我很幸福的微笑。
 那是妈妈保护孩子的意念吗?
我很佩服她。打从心里佩服她。
现在的她,很漂亮。
因为爱自己的孩子,母爱让她看起来更漂亮。
离开时,她很贴心的送我们出去。
那时,我对这个妈妈改观了。
漂亮的外表下,曾经背负了多少别人看不见的辛酸。
在那短短的谈话中,我看见的母爱的伟大。
没错,她是一个普通的母亲。
可是她的故事让她变得不平凡。

爱,可以改变所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