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茫然

这是个让自己荒废的假期,太多事情同一时间经过。头昏脑胀的不断逃避,这不是我的风格,我知道。可是也找不到更好的解决方法。也许有太多的不如意,让我无法得意。或许昨夜一通无心的电话,让我发泄长久以来的情绪。没有崩溃。我,撒了谎。我还有很多的在意。只是不断地无视这一切。我需要时间沉淀自己的一切,不要再逼迫我不想要的。我想反抗,可是我却不知道到头来的意义。那一刻,我发现没有支持我的人,瞬间,我茫然。其实何尝不了解那滋味。却一头栽进那已经知道是陷阱的地方。因为,没有选择。别告诉我一大堆道理,我要的不是这样。你们都不懂。其实,自己很清楚地知道,放不开。我做了很多伤害自己的事,很笨,我懂。没有事情能够解决不了,我懂。快乐最重要,何必在乎那么小小的事,我懂。太多事,我懂。可是,我却很矛盾的不想搞清楚,就算我比谁都清楚。有些事,想想也许会不一样,我懂,那又怎样,还是要我自愿。第一次,我尝到了极大的失败感。一种被抛弃的挫败感。不好受。不断反复的存在着。第一次,我讨厌你的一切,超讨厌,茫然到不知如何面对你。有些事情没有办法勉强我,因为我也有自己的看法。给我时间找寻方向,不要在我茫然时不断指责我。我,会拿捏好分寸,瓜分好一切。请,相信我。给我信心以及勇气。




                                                                                                                                    


                   我                 
也有自己要的
      请 学会了解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