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我懂♥

渐渐发现身边有好多同类人,
一样的思维,一样的意见。
很好,也不好。
矛盾,我懂。
太多事情,我懂,可是收在心里。
我很固执,不会轻易改变,即使说了千万次。
所以,难相处,我懂。
有时议论起来的不解,是因为思想不相同。
我不争议。
人的思维总是矛盾,前后不一的抉择总让我们自己伤透了脑筋。
何必呢?可是啊,烦恼永远都是我们自己自寻,把事情简单化,而不是复杂化。道理简单,可是又有谁能那么轻易接受。
永远不要逃避,我懂。
可是面对时的恐惧才让我选择逃避。
心态的转移,她让我更懂。
我们都认同。
每一次的交会,从中学会了什么我懂。
让自己长大,每个人都懂。
想说,爱自己。
为自己而活。
别理会别人的视野,在乎自己在乎的,够了。
我,懂了。
很多解释不了的了解。
身边有很多在乎的人事物。
我笑,我是真的快乐。
眼泪只会留给自己了解的人。
人生是快乐的。
紧握一切,不在张开双手时,才了解当初为何放手了。
不是一昧的追逐,也是把握了什么
我真的懂。 
朋友
原谅我的固执。
谢谢你的尊重。
每一个你们,我都懂。
心里的在意,让它随之注入在回忆之中吧。
我,在你们没发现时,已经慢慢懂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