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20101210^^不一样的今天

今天是我期待的日子,因为我要和某人约会。=)
看电影~好开心。
女人,经过这几天的没见面,我还真的想你了。
昨天听见你的电话里头的声音,有种好久不见的感觉。
才发现真的想快点见到你。待活儿见噢~

其实你有发现,你的笑很有魅力。
我喜欢你的笑容。你因为笑变得更美丽 。
别总是流泪或是板着一张脸。
多笑吧,那样的你真的很美。

昨天是你的生日,我说了生日快乐。
但我遗憾没办法和你庆祝。
你过得快乐吗?像我说的,无论如何都要快乐幸福。
朋友,感谢我妈把我生出来,还和你同年份。
感谢我和你同间学校。
感谢我们认识。感谢你是我的朋友。
感谢不完的感谢。我庆幸生命中遇见你。
生日快乐。

昨天发生很多意想不到的事,
鸟儿回巢了。唉,干嘛要那么善变啊?
可是我还真的没介意。
没办法,人善被人欺嘛。
哈。无所谓啦,别计较,毕竟好人难做嘛。

我不会轻易放手,因为你是我的爱。
我让你不再忧愁,你别忘记,
当他离去时,你的生命里还有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