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解脱的快感

现在的自己属于半放假状态,匆匆过去了的十四天,脑细胞死了上百亿。接下来的几天还是的奋斗。我曾说过,我知道自己出来的成绩并不理想。也许有些人觉得那是我对自己的烂借口。可是我曾自问,你会后悔吗?我很庆幸我有了答案。人,就要被成绩的高低而判定他的为人吗?我不喜欢。我想对有些人说,别狗眼看人低。人有无限的潜能。我承认,我放松了。但我也不否认,至少在当下我尽力而为了。假如没有金榜题名,那也是我活该。假如有幸运之神的眷顾,我只能说我踩到狗屎运。每一次的温书,我都觉得自己无能。变渺小了。我讨厌莫名的失落感。毕竟我也曾经鄙视我自己,那样的无能。但是,总会有人让我明白,应该享受现在的每一刻,过去式,现在式,未来进行式。每一张试卷的结束,我都感觉解脱。那是说不出的快感。是种大石放下的感觉,很轻松。我知道我害怕面临时间的飞逝,那表示我们的各奔前程。我会因为失去难过。但起码,我会安慰自己曾经拥有过。


在你们面前,
我有时都看不起我自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