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我能和她一样吗♥

在消息散布开以前,我能做好面对大家的准备吗?
在消息降临时,我能坚强面对吗?
在面对外人时,我能一笑置之吗?
我问我自己,我说:不能。
因为终究有回忆的背影拖着彼此,
同甘共苦的理念束缚你我,
爱彼此的心意不会变,
这些难得的难得,怎么能轻易忘怀?
我自问我做不到。
当做没事,向别人微笑。
当作没发生,依然笑声回荡耳边。
因为心还是会痛,直到沸腾的冰点。
对于她,我很佩服。
因为她做到了我做不到的,
她已经做得很好了。因为她把伤感掩饰得很好了。
就算背影多么疼痛,依然像无事发生。
我想给她一个拥抱
但是我不知从何下手
现在的我什么都做不了,
只希望何时何刻
她能挺起胸膛,深呼吸,
接收着失去亲人的痛。
你,
要加油。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