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我的感受

别说为了什么改变
有些东西禁不起历练
在诱惑来临之前
人们早已深陷不已
就算那只是让人惧怕的陷阱
别说出口
因为不是疼痛就能呐喊
有些事情也有它自己的无奈
少说,错少
因为人总会计较、占有
就算只是一粒微小的沙
你也想自我拥有
自私啊。
如果不正视问题
你们不会知道问题所在
当你们选择沉默
问题会越来越扩大
但相信彼此的心不变
不然
一段情,真的很脆弱,说变就真的会变。


假如我是利用品
那你离我远一点
假如无聊找我
那说些有内容的话
假如把我当作发泄品
抱歉
就当作我不曾认识你
说的白一点
我该放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