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沉淀期

有时会突发奇想
让自己好好沉淀下来
看见身边朋友有了爱情的加持
会有一股突如其来的冲动
想要找一个陪自己的人
但是我不知道我骨子里的理智因数到底占去了我心里几巴仙
因为总会被它说服
我何尝不希望有一见钟情的可能
但是我最终还是会觉得懂我比较重要吧。
其实,人总该长大。
而我在沉淀期发现了一些启发
学会自己解决问题
学会自己微笑
学会自己藏起悲伤
学会不再依赖别人
学会不再麻烦别人
学会很多很多
而且要开始有距离感
因为我不要习惯
一旦习惯就改不了
所以我讨厌
这样的改变是为了自己
因为我也是很自私的
我要我的生活好好的
不必理会别人
做我自己想要的一切
我要我很快乐 一直一直
假如会带来伤害 只能说抱歉
我也不想的
我只想保护自己


这一次的回想
我发现了一个说不出口的秘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