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这一天

偶然的看见一篇文章
是很生活化的故事
没有特别的铺张
但是印象很深刻
因为我发现
我们的人生很短
尽可能用全力的去爱一个人的机会有多大
而那个人无论对错
至少曾经我付出过爱
然而也要感谢某人
因为她让我想清楚
让我正视我的感觉
不是喜欢
是一种很成熟的爱
不会设限 不会打扰
不会干涉 懂得体谅
那一种难过却不会影响自己的那种爱
不是太过理智
而是懂得分寸
没有过度的冲动
很悲哀吗?喜欢也要这样理智
但是我不觉得
至少它达到我曾经所想要的
不要困扰
不必忧愁
这是我的经营方针
我认为很好 且且属于我的


不必刻意提前我的故事
当我认为适合
我会亲口分享
请让我自然而然
我会倍感窝心


此时此刻 我在倒数着
旅行的到来
还有你的答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