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要你自己感觉~

我承认 我不可能没有错
但是主要的问题
我一直在想会是我吗?
结果 我发现是我的肚量练得还不够吗?
这也许是我要改变的地方吧~
可是 我也发现
有些东西在没有意识下已渐渐改变
但是 你不相信我
还记得我说过
我很在乎安全感吗?
现在那感觉渐渐消失了
我到现在还找不到原因
问题是什么
到底是我吗?
其实我要的只是我想要的安全感
就这样简单
我无法面对面告诉你
因为你会反驳我 我想把我的感受说出来
我对"他"印象不好
可是 我却一直感觉你想要我改变
也许 你说没有 可是真的有
我一直在让步
其实是为了不想让你为难
假如我的宽容可以让你好过一点 我愿意
我没有假装伟大 只是我很喜欢我们以前的相处模式
可是 我明白回不去了
因为有些东西是没有办法重新来过
有时我也想要任性一点
可是理智会告诉我:不行
所以 我选择让你好过一点
可是 我很辛苦
我以为我剥夺了"他"的空间
其实 "他"已经在占有你了 不是吗?
这样让我觉得我没有办法接近你
因为 我必须顾忌一些东西
我们的约定 我不会忘记
只是我害怕 你有在慢慢失去一些看不见的东西
原谅我的无法当面说明
我对我的任性感到抱歉
可是 这是我的真实感受
但是 相信我说的吧~
你没有办法都兼顾好
至少目前为止 我认为不好
还有一点点失望
因为你有一点变了
说不上来的改变
还有 我发现
到最后 我还是相信你
可是 安全感
我还是比较相信我自己
对不起 原谅我的无理取闹
约定还是不变
至少 这是我唯一坚定的
希望你也一样。=)


我很喜欢以前。
但我期待未来。
因为它在改变着。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虽然坚守约定,但现在坚守约定的意义已和从前不同。不再是因为最最重视彼此那么简单。害怕现在他所遵守的约定,只剩下责任,而不是那份原本的心意~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