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怀疑我

昨天
我被别人怀疑了
我很难过
假如因为她和她之间的问题
为何要把我卷入
我只是很单纯的交朋友
没有恶意
不应该是这样的吗?
可是
她真的不了解我
不明白我是怎样的人
忘记了我是一个坚定自己立场的人
所以
她被闲言闲语蒙蔽了双眼
忘记了我的感受
但是
第一次  我感觉失望
因为不被别人信任是一件很难过的事
我很无奈
可是又可以怎样
不想刻意改变什么
就顺其自然吧。


我必须习惯自己的退让
因为我没有选择的权利
不是你伤  就是我伤
最后  我还是选择自己承担
总有一天
你会惊讶 我为你让步了这么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