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勇气

假如勇敢踏出了第一步
很多意外的收获就会不断发生
我有了勇气 终于说出口了
而且我的勇气也给了我的朋友
她有了不一样的改变
这是很酷的事情=)



她问了我
毫无意外的 我就知道她了解
在我决定做出选择之前
就明白要做出相等的代价
可是 很开心
她还是很了解我
我想说 我很认真
虽然没有一个像样的结果
可是我很珍惜过程
这是很棒的
至少到目前为止我认为这样

别难过
有些东西强求不来
我们喜欢顺其自然
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谢谢你的坦白
我才能解开你的顾虑
喜欢这样相处永恒的方法
现在不是最终结果
可是我却很珍惜现在
没有过度
一切自然
也不会尴尬
还是那句老话
我庆幸 我有了勇气
因为勇气 所以有了现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