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那些年的回忆

感恩我的勇敢
感恩我的直接
感恩我的存在
感恩你的包容
感恩你的承认
感恩我们相遇
多少年后 往回头看看 是很棒的回忆
相信彼此 付出了拥有
所以得到了当下的幸福
我得到很多 别以为我付出很多
要努力学会知足
告诉自己 记得你说的话语
有难言之隐的想法
其实 我何尝不懂
只是不希望自己不知足
我很快乐
快乐以后 就要学着戒掉这会上瘾的毒品
以后回头看 会记得那个泪
记得之间的笑
记得难得的默契
记得那个体温
记得那个味道
还有那很重要的 安全感
至少我不会有遗憾
因为我说出口了
我可以为了自己的勇敢 大声鼓掌
为你的爱恋 流下动人的泪
谢谢你。
我真的很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