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17岁♥这一年

说再见,我的中学生涯。
在两个月之后。
舍不得,太多了。
学校的日子,会变成往后的回忆。
讨厌的老师,枯燥的课堂,兴奋的下课放学。
一切,会在之后变成回忆。
17岁,面对考试。
面对梦想的抉择。
好多好多。
我的17岁,我的17年,我真的不后悔。
我疯狂,我开心,我难过,我大笑,
一切,我都记得。
我遇见了好多人。
通过比赛,聚会,我遇见了我不曾想过的人。
因为如此,我还得了难得的友情。
我珍惜。
17岁,考驾照变成指定目标。
我,拿到了。
那一刻,我知道,长大了。
好快,太快。
自此,要独立自主。
要考试了,必须认真了。
加油吧,给自己,给我的朋友。
在这17岁,感受了太多,了解太多,懂得更多。
每一个笑过的时刻,难过哭泣的时光,会在记忆里。
之后,彼此各奔前程。往梦想出发。
舍不得,一定的。不想哭泣,向笑着说:还要再联络。
所以,现在的每一刻,都珍惜着。
我的17岁,因为你们精彩,灿烂。
我的17岁,没有后悔。
我的17岁,有你们。
我的17岁,在很久以后会记得我有过那么疯狂的17岁。
我,感谢你们存在。朋友,爱你们。=)
我的朋友,别留下遗憾。努力去达成自己想要的愿望。
17岁,别留白。
我知道,还有故事等我待续。
17岁,我爱我的17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