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許願

我 喜欢 回 味 记忆 的 美 让 人 懂 得 感谢
你 现在 让 谁 听 你 喜悦 陪 你 掉 眼泪
嘿 好 久 不见
请 你 许 个 愿
要 感情 不再 那么 容易 变
让 心 不 被 距离 拉 得 太 遥远
我 寄 了 张 卡片
地址 是 感觉 收件人 叫 永远
像 是 你 又 递 来 一 杯 热 咖啡
生活 有 了 你的 温柔 调 味
我 寄 了 张 卡片
画 你的 笑 脸 写 祝福 的 留言
请 把 我的 名字 默 念 一 百 遍
好 梦 就 会 趁 你 睡 醒 实现
我 习惯 感觉 记忆 的 美 能 让 温柔 不 灭
你 现在 让 谁 吻 你的 脸 疼 你的 一切
嘿 好 久 不见
请 你 许 个 愿
要 感情 不再 那么 容易 变
让 心 不 被 距离 拉 得 太 遥远
我 寄 了 张 卡片
地址 是 感觉 收件人 叫 永远
像 是 你 又 递 来 一 杯 热 咖啡
生活 有 了 你的 温柔 调 味
我 寄 了 张 卡片
画 你的 笑 脸 写 祝福 的 留言
请 把 我的 名字 默 念 一 百 遍
好 梦 就 会 趁 你 睡 醒 实现
请 把 我的 名字 默 念 一 百 遍
好 梦 就 会 趁 你 睡 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