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请

有些人特定不再需要别人的允许下,就可以轻易的得到别人的信任。
而有些人却自己进入别人的世界。
而你,在我不允许下,擅自闯入。
很抱歉,我不欢迎。
可是,我却忍不下心,把你赶走,因为同情心。
害死自己!
可是算了吧。学会不计较。
可是,请你的眼色好一点。
学会看懂别人不悦的情绪,这样才不会让人讨厌你。
假如到了那种地步,你就不会再是我的朋友。
所以,请你看懂点,不要带给我困扰。
------------------------------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
我有了概念。
可是,我得不到支持。
为何?
我不懂。
请相信我好吗?至少这么一次。
那是我现在想要的。
我想你认同我。请相信我。
------------------------------
有些事,假如意念相同就不必解释。
像现在一样。
各自生活,各自快乐,那就够了。
笑笑,哭哭,对象不一样。
没错,一些安然度过,会到以后。
------------------------------
你,难得。
相反面镜子,却又像折射镜子。
照出我的恶,亮出我的和。
难得。
过后,一定会有人自己有错误情绪。
可是,谁理你们。
我懂就好。
看着吧,我会让大家出乎意料。真的。
世界因为每一个你们变得好好玩。=)
------------------------------
这个,给你的。
因为那次我吓到了。
虽然我知道你没有恶意。
我知道我不应该去记得,去在意。可是我却想讲。
哈哈,抱歉,太过固执也是种错。
因为惊吓,所以怯步。
所以走开。因为我需要冷静。
你应该懂。因为有破绽。
但是别再提了,过了就算了。
小事。=)

别去计较。
相信自己的直觉。
他会是你要找的那个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