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I know♥

患难见真情,我今天印证了这句话。
没错,我出车祸。
没事,只是我还在惊吓。
很多,慰问。我很感动。
朋友的鼓励,我会记得的。
不怕,是假的。我不想逃避,所以我选择面对。
那个画面挥之不去。
很可怕,真的。
11说,羡慕我父母的谅解,
可是对于他们,我更显得内疚。
爸爸的关心,妈妈的慰问,我想哭,可是不在他们面前。
因为大了,要懂得不让他们操心。
我懂,下次更小心。
一个教训。
你们,谢谢。我没事。
因为有人相信我,会处理得很好。
我会加油。
朋友,谢谢你们。
有你们真好。还有我需要肩膀。
打从心里爱你们。♥


我买一个教训。
你们叫我加油。
我会的。
没有你们,该怎么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