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今天。

病痛,病痛。
所以必须求医。看医生吃药,讨厌。=(
一大堆明知道不必要的花费。
因为只为了要身体健康!

 register~=.='''
 Very Expensive~
我超级讨厌吃药!


-------------------------------------

有种不明确失落感。
有种搞不清楚的方向感。
一直觉得失去了什么。
我一直相信,只要失去就会获得。
但是这一次,我却彻彻底底地打翻这个论点。
这次我却失去了,得不到任何东西。
我很确定,我超级失落。
可是我却不想表达什么。
因为我懂有些东西,要顺其自然,不可以勉强。
那种感受就必须自己去承担,就算是撕裂般的疼痛,也不可以说。
眼泪可以止不住的流,心可以不断的疼痛,
因为我自己深刻的了解你的地位。没有人可以取代。
多少年后,还是那样。
不管相信还是怀疑,至少我相信自己的坚定。














假如有一种不必解释的离开
那是因为
用了千倍万倍的心痛
来交换那段不为人知沉默的背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