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27.10.10

奇奇怪怪的各种情绪,
解释不了其中的奥秘。
她说,别逼自己去破坏那仅有的平静,
静观其变,是我唯一能做的,
但是,多少次,我都要因为自己的情绪,差一点全盘托出。
但在紧要关头,我都紧急刹车。
我害怕没有办法再像以前一样。
但是,我不行做什么,也做不了什么。
谁可以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
有些东西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占为己有。
有些东西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自然而然。
在于的只是,看东西的角度,
有些东西不去解决,永远只会不断的提醒自己还没解决,
有些东西想解决,却心有余,而力不足。
却在时间的拖延下,渐行渐远。
---------------------------------------------------------------------------
对,没错。
时间不多了,回忆,我要回忆!
要爱你们每一个,谁也不懂我们之间会发生什么事,
我要重现在开始去好好制造回忆。
回忆的最好证明就是拍照啦!=)
所以,别怪我出门不停的狂拍,或许你们也习惯了,哈!
那是停留的记忆,以后才会记起我们一起发生了什么事。
很棒吧!=)
--------------------------------------------------------------------------
别再怀念过去,
离开的就不会再回来。
那是你离开后,我对自己说的话。
可是,谁又能保证我不会因为哪个季节的迁变而开始记得你呢?
你懂吗?我会因为相关的机缘而想起你。
每一次,总是热泪盈眶。无法控制。
爷,在瞬间想起你。
要保佑我喔~


我的心情,那么容易被牵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