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我讨厌你!

你啊你,总是用那高傲的姿态摇摆身躯。
不理会旁人的恐惧,越走越靠近。
你啊你,全是细菌好恶心,
但是自我良好。
你啊你,我常去的地方就像是你的家
你把细菌传给我,让我生病。
你啊你永远自以为是,
我真的超级讨厌你!!
你像浆糊一样,粘的别人透不过气,
你好恶心。
你喜欢在慵懒的午后,随地休息,不管地点是哪里。
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喜欢你,明明你就那么恶心。
够了!!
快走开!!我讨厌你!
偏偏我的学校就是那么多个你!!
我说的就是你啦!讨厌的东西!
猫!你离我远一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