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你,没错。就是你♥

他,她,你,
加加减减下变成你们,他们,她们。
这些人,都很重要。
只是,我绝口不提。
你,我在说的是你。
没错,我相信你一定懂。
一个眼神交会,读出心中理念。
一种想法交换,了解而且认同。
我们,多么微妙。
玩笑之余,我懂得你。
只是你没发现,而我也不说,有时你看得见。
时间培养的默契。我,一直收在心里。
难得,懂得,还有舍不得。
难得我们了解彼此,
懂得表达的意思,
舍不得即将各奔前程的到来。
可是我们有信心,还有未完成的故事等我们待续。
你,多么神奇。
我,那么古怪。
两种元素结合,竟然意外的如此投机。
我很珍惜,那句对我说的诺言,
依然甜滋滋地存在在心里。
你,懂吗?我有很多感谢。只是难说出口。
你,我明白你的疯狂。
如今不疯狂,妄年少啊~=)
我渐渐也变得如此疯狂。
你我,不曾说出口。
因为心里的感应就是最好的证明。
在我心里,有个对自己小小约定。
就是会一直记得你。
就算往后只是模糊的记忆,
我还是要约定这个约定。
你,没错就是你。
像我另一个家人的你。
你,没错就是你。
我的“一个半”朋友。
记得,我很珍惜你。
别逼我提起。
我说了绝口不提。
这是约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