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04.11.10

当我让你绝望,那你就不要理我
当我让你绝望,那你就当作我不存在
当我让你绝望,那你遗忘我吧
也许太多我无法诠释的表达,
太多你的想法,我没有办法认同
也许我太过固执太有主见
虽然在你眼里只是一个屁,
但是我的想法就是我的
何必因为不和就让我彻彻底底的迁就你,
抱歉我办不到。
也许哪天我会在不经意有反对了你,
你或许也已经习惯在你眼里我的不礼貌
但是这就是我
假如你没有改变你的想法
你还是会一直讨厌这样的我
我假如要因为奉承而讨好你,那也太虚伪了
如果你对我失望,那就不要管我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