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胆怯与善变

其实每个人都一样,善变。
这一秒这样,下一秒却又不一样了。
我也懂得善变。太多事情了。
 这一秒,我想告诉你,下一秒我可能有改变了。
因为什么?我想了又想,因为我害怕。
没有理由的害怕。不知名的原因就这样害怕。
就算只是一个不经意的眼神,一个嘴角弧度上扬的笑容,一句普通的话语
我都会觉得那是充满意思的暗号。
那就是所谓的疑心病吗?不。
我只对我在乎的东西这样。
我胆怯的是失去,但却又矛盾的觉得我总会获得。
因为害怕,所以总善变的改变决定。
那一次,让我发现:每件事,每个物,都必须有一段安全的距离。
至少不会在受伤时那么痛,这种难得的经验,一次就够了。
所以,沉默吧,当你知道我害怕。
谅解吧,当你懂我害怕失去。
安静吧,当你知道我无力招架。
因为,我讨厌被别人识破的感觉。
假如可以,我希望你沉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