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08.12.2010

倒数多久?
到了今天我才发现不久了。
可以相处的时间不久了。但是,我很相信。
千百个让我们分开的理由,总会有那么一个让我们团聚。=)
我才发现很多东西,不能计较。那会很痛苦。
永远永远都不要觉得没自信,人有无限的可能。
我想对你说,你很神秘,到现在我还那么认为。
我们少沟通?不全然。突然之间,我想做你的聆听者。
如果能的话,我希望可以。
--------------------------------
别让现在的异样,改变了未来的同样。
别再冰释前嫌之后,才在原地自怨自艾。
所以,一些都希望可以像以往一样,
就算有多么困难,只要相信彼此,
懂得彼此,一定有解决的办法。 即便现在是多么的渺茫。
---------------------------------
你我不变吗?不。总有一天,
一些都会超乎想象。

我相信
“那”
不是谎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