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我的梦想之旅

无意间看见一本书,书里的主人翁去看了自然的奇迹:极光
那是很漂亮的场景,试想想亲生体验的话,那该有多棒。
所以,我为自己定下了一个目标,在世界还没末日之前,一定要看看这美丽的景色。所以,我想到阿拉斯加費爾班(Fairbanks)因为一年之中有超过200天的极光现象。想想那场景,我一定会到那里去。这是和一个朋友的约定。等我吧,在世界还没灭亡以前,让我亲眼见证这奇迹。也许看完了这些图片,你也会和我一样,对想实现这个梦想的理念,逐渐油然而生。






















很棒吧。
为世界的奇迹喝彩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