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你不会懂得我,因为我不想让你了解我

你不会懂得我,因为我不想让你了解我
所以我有时真实自我,有时伪装自己
因为我不想轻易被看穿,
说破的感觉会让人好沮丧。

你不会懂得我,因为我不想让你了解我
所以我努力与你制造距离
因为我不想让自己再一次被无情的伤害
或许你没有发现你伤到了我
却还依然神情自然

你不会懂得我,因为我不想让你了解我
但我不会不去发现你
因为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或许我很坏
但是我是对事不对人
也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你不会懂得我,因为我不想让你了解我
可你却一次又一次的想要看透我
别自以为懂得我是,
在胡说是非。

你不会懂得我,因为我不想让你了解我
但总有一天我会以为自己的冲动
有选择让你看透我
但,千万不要

或许你有千万倍的度量让我惭愧
但我一定会有一个动力让我无视你
再见,
我想和你道别。
也许哪天你会再从现在我面前。
摇手再见,曾经我美丽的诺言。
然而,其他的一切。
你们让我泥足深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