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我从来不想做出什么改变♥

一直以来,我都很认同琦说的:喜欢你的人不需要你的解释。
我总以为,过去坏印象的阴影总会让人讨厌我,所以我总活的小心翼翼。但是我也已经做出了改变,也发现我似乎有点错了。爱你的人。会接受你,改变你,认同你,鼓励你,默默的关心你。所以不必做出什么改变,人总会在不知不觉因为别人而改变。那天,有人说我变了。我笑着。说。我从来没想做出什么改变,是身边的人改变了我。我想,谁会有那么大的魅力,答案:是我爱的人,还有爱我的人。改变无需受出口,因为真正的改变是沉默进行式。所以,身边渐渐产生的朋友,不是偶然的。有时会突然对某些事情有感而发,感叹人难做,但想想又觉得,人生短短,何必在意少数的难过,而去忽略多数的快乐呢?人,矛盾。还有,我不是有很多烦恼哦。我只是不懂得怎么表达问题。我是个顾虑太多的人。因为我受过无数的伤害。可是,我和你们在一起,我总是很快乐。我很期待一起去旅行。朋友,我并不是不信任于你,而是我太有顾忌。但我懂得用正确的的方法去解决。找个适合的人说,是个很不错的方法。我认同你们的疯狂,因为理智解释不了。我认同你们的爱恋,因为我不能。也许我需要你们的帮忙,解决这个有点搞不懂的问题。在发现我死要面子不说出口时,请懂我的难处吧。我不想掩饰什么,因为在你们面前,就是最真诚的自己。也许我有时很糊涂,不知道自己伤害了彼此,这样的话,告诉我吧。让我了解你们。我不想再一次拥有一段痛彻心扉的难过。

我总把属于你们的爱情小心翼翼的守着,
在这漫长的路上
已刮了多少次的强风,
下了多少次的狂雨
但我依然紧握爱恋,
等待雨过天晴之后的
那一道曙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