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天下没有不结束的事情,
人生就像一段旅程,有人上车,有人下车
过程中总有人无意留下了什么,刻意留下了什么
但我们可以清清清楚的记得那些曾经吗?
不。朋友就像路途中的风景不停地换。
但是却有些意外的风景会让你不断的回味。
今天,我的旅程到了一个阶段的总站,
开始有人下车了,过不久就会有人上车。
但那一些风景我想一一回味。

风景1:佳伶

♥认识你,也许是场忽如起来的意外。我很开心有你在身边督促我读书的时光。多亏你让我看开了很多东西,学会很多东西。谢了,老伶。谢谢纪念册的每一字一句,因为你中学变得不一样。以后,要联络。我帮你开个退休会。xD

风景2: 巧峦

♥我喜欢你的坚持,因为我总爱半途放弃。对你不择不扣的处女座的性格,我只能无奈接受。我从来不觉得我们可以变好,还有那不怎么美好的第一印象,让我更加肯定。但,人总是会变。也许现在的我们变得蛮不错吧?!还是那是我的一相情愿?可是,我不管。我还是想告诉你。我爱你的程度不比你爱你的晓晨差噢~=)

风景3:倩琦

♥老朋友,我们的关系非笔墨能形容啊~太多东西让我们经历,我们共患难,得到的是无法言喻的难得友情。或许以后各奔前程的结果就是失去联络。但是,我相信缘分啊,会把我们重聚。理念相同,让我们好得不得了,却也让我们差点闹翻了脸。但是,我们的友情我真的很珍惜。一个半朋友,愿我们的回忆,一直到了年华老去时,才悄然离开。爱你。=)

风景4:敏

♥大象,老实说,我们是很奇怪的组合。但是,你的不分你我,不分我你,却让我明白我们的关系……非浅啊~我爱你的愿望,因为我爱电影。我爱你的手指,因为我爱从你手中弹出的音乐。我爱你的文笔,因为分数不能定夺它。我也很爱你,因为你总懂得我在说什么。但是,别忘了你也要爱你自己。=)

风景5:月馨

♥因为你,我有了可以掐脸的对象。因为你,我有了可以美食分享的对象。因为你,我懂了对某些事情的坚持。因为你,我的生活总是活得那么sweat~朋友,因为你,我过得很快乐。=)

风景5:T7B

♥糊里糊涂的组成。发生了多少事。离去了多少人。但是,快乐的回忆总会比悲伤的难忘。给了多少快乐回忆的T7B。无论被破坏了多少次辛苦建立起来的那道友谊之墙,我还是坚信有有心人愿意重新建立起来。这个占据我中学大部分时间的重要角色,我不会忘记拥有你的时光。不管以后过了多少年,我都会记得我是T7B的老二。=)


我说: ♥今天是放假前的最后一天,每个人的面容都显得不舍。离开了这个陪我过了五年的学校,我舍不得。再见了,我的开始,我的结束。今夜校门的背影托得每个我们如此寂寞。有人告诉我,中学会是这生中最难忘的,也许吧。所以,最后一天的试卷结束后,我做了一个很白痴的决定。我要大声放哭。哭出我的不舍,我的难忘,我的挂念。SAB,我以我自己是这里的学生为荣。=)


最后一天。
感触良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