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原来我也有这样的一面♥

我曾想过,我可以一个人静静坐在电视机前面,手里拿着零食,舒服的靠在沙发上,随意的控制电视节目。但,这只是幻想。妈妈不会让我这么做,太放肆了。
我曾想过,我可以自己一个人到咖啡店喝下午茶,悠闲地看着杂志,直到那家店打烊。但,这太孤独了。我喜欢大伙聚在一起的感觉。
我也想过,一见钟情可能发生吗?可能。但很难。因为爱情需要时间相处。我总在想我们向往的是唯美的爱情,但是现实的残酷总让幻想一切破灭。但是我们还是坚持去幻想,只为了满足无法得到的欲望。但是,失去时才会更伤。我总以为时间会冲淡一切的难过与失望,但我也忘了时间可以让我记起过去的一切 ,有些感觉是怎么样都没有办法改变的。心会说出最真实的答案。我总在观察人,可是总有我想不透的人,有些思维捉不到自己要的感觉,就会觉得我不了解这个人。有时静下心会发现,我的占有欲太强,有时会因为小小事情而在那里生闷气,但又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在意。我一直觉得友谊的难处不需要说出口,但是现在才发现事实没有办法如意,在别人不能迁就你时,你就得迁就别人。这是道理。朋友,能不停地换,但是又有谁会真的对你真心?时间越长,对你好的人会越来越少。因为现实总是残酷的啊~没有人会一直把你当成是温室里的小花一样保护着,人总要长大,需要时间的磨练与洗礼,才能变得百毒不侵。爸爸说,你要好好珍惜现在有的一切,别到了失去时才后悔。人没有完美,你的接受别人之后,才要求别人接受有缺点的你。我明白,也很清楚知道这道理。我的东西,就是需要经过失去,才有被珍惜的可能。所以,我现在有很努力在接受别人。因为我知道我不完美。有时,我该诚实面对我自己。就算我的每一个决定多么的可笑,甚至会遭人白眼,我也该为自己的决定感到骄傲。每个人的生命都是自己走出来的。我一直告诉自己,要爱自己,没有人会比你更爱你自己,快乐时放声大笑,难过时大哭一场,为自己每一个决定负责。原来,我也可以有正视自己的一天,没有掩饰。今天,我感觉简单真好。我也告诉自己,别害怕每一个伤害,用最简单的方法去迎接它,会发现伤害其实帮了我一把,让我学会坚强。面对自己,诚实说出自己的独当一面,真好。我想学会喜欢不一样的自己。享受着短暂又美丽的人生。Life,I enjo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