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有感而发

千万个人路过,有些人只走过我身旁的路
因为他们是我的过客,不足以记得。
但我却记得你,因为你从我心上踏过,所以你是我忘不了的人。
你我却选择不想起,因为你狠狠地从我心上践踏过。
流言蜚语之间,掩饰着解释不了的伤疤,
笑笑,看着一些。
哪年哪月,还会想起过往的今天。
也许有点、太多感觉。
也许诺干年后会发现一切。
我们不了解造成的污点。
只要彼此快乐,幸福就好。=)

还记得去年的今天 我们许了愿
说好了永远 不说再见
但现在你却离我那么遥远
在你的身边是否会发现
我们昨天的想念
对你而言 我们之间
只不过像过眼云烟
你的世界 我从不了解
你的改变 我都看见
对你而言 我们之间
不过是伤害多过甜
能不能再多爱一天
当作我们 最后纪念

也许那会是我以后的想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