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有意思。

别以为我什么也不记得,我仍旧跟大家一样有梦想,偶尔我也会想,换一个人生会是什么样。眨眼我就四十、五十、六十岁 了。我或许是个白痴,但是,我多半岁月都在努力做对的事——梦想终究只是梦想,不说别的,我认为,我永远都可以回顾过去,然后跟自己说,起码我的人生过的 并不乏味。

我不过是俗世里的一粒微尘,天大的烦恼,一个深呼吸就没了。

曾经的我们一起欢笑打闹,一起为不及格的分数苦恼和傻笑,一起为踏入社会而迷茫。也许在那第一年我们是最好朋友,第 二年是很好的朋友,再下一年是不常说话的朋友,第四年可能是连话都不想说的朋友。即使这样,也想对曾经在生命中出现过的朋友说:你是特别的,因为你的出现 让我的生命更精彩。 


有些时候我觉得很好笑,那些在我们记忆里占据很小一部分的人,你竟然一辈子都忘不掉。

风往哪个方向吹,草就要往哪个方向倒。年轻的时候,我也曾经以为自己是风。可是最后遍体鳞伤,我才知道我们原来都只是草。

“忘记那个人,不如忘记自己,告诉自己,不是怕他忘记,而是怕他有一天重新把你想起。岁月带走的是记忆,但回忆会越来越清晰。真的有一天,他回过头来告诉你,他一直在惦记你,千万不要相信,因为,他已经不是原来的他,而你,也不再是过去的你。”

1.被人误解的时候能微微一笑,素养;2.受委屈的时候能坦然一笑,大度;3.吃亏的时候能开心一笑,豁达;4.无奈的时候能达观一笑,境界;5.危难的时候能泰然一笑,大气;6.被轻蔑的时候能平静一笑,自信;7.失恋的时候能轻轻一笑,洒脱。

人生最大的幸福,是发现自己爱的人正好也爱着自己。

一个人的成就,不是以金钱衡量,而是一生中,你善待过多少人,有多少人怀念你。生意人的账簿,记录收入与支出,两数相减,便是盈利。人生的账簿,记录爱与被爱,两数相加,就是成就。

好的爱情是你通过一个人看到整个世界,坏的爱情是你为了一个人舍弃世界。

一个女孩失恋分手了哭着。上帝出现了,上帝问她你为什么这么难过?“他离开了我。”“你还爱他吗?”女孩重重地点 头。“那他还爱你吗?”女孩想了想哭了。上帝笑着说:“那么该哭的人是他,你只不过是失去了一个不爱你的人,而他失去的是一个深爱他的人。”

不要在意别人在背后怎么看你说你,编造关于你的是非,甚至是攻击你。人贵在大气,要学会对自己说,如果这样说能让你们满足,我愿意接受,并请相信,真正懂你的人绝不会因为那些有的、没的否定你!”

快乐其实很简单:“你和我,坐在一起说说笑笑,外加干点小傻事。”

如果分手的恋人还能做朋友,要不从没爱过,要不还在爱着。

当你能看懂一件事情的时候,说明你长大了;当你能看清一件事情的时候,说明你开窍了;当你能看破一件事情的时候,说明你理性了;当你能看透一件事情的时候,说明你成熟了;当你能看穿一件事情的时候,说明你到头了;当你能看淡一件事情的时候,说明你放下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